其實從頭到尾,誰又得到了水仙。
--/--/--(--) --:-- 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 | edit
2010/03/27(Sat) 19:49  小学呀
今天第一次去画室XD 。

虽然我啥也不会画,那老师还是很牛掰地叫我直接画头像- -。

看到了毛毛的舅舅!那个十大风云浙商之一!在画室隔壁的顶楼小草皮上打高尔夫球!

(旁边是他看起来有点蠢的儿子)

膜拜中 … ……


趁着中午的空闲回了小学。漂亮的要死阿西 …

似乎刚好在搞什么活动,校园里沸沸扬扬的。

我和毛毛在看班级门口的集体照。突然看到三四年级时的班主任,于是我大吼:毛毛快看是祝老师!!!!!————

啊西 ……然后惊动到了六年级时隔壁班的班主任,她问我你是不是***?

然后她带我们去了办公室。看到祝老师,丁老师。呜呜呜。

都记得我呢。(名字太特别的人OTL)


很开心很兴奋!!

毕业以后就几乎没有看到过的人们,我深爱的地方。九莲小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奧茲國 | CM:3 | TB:0| edit
2010/03/06(Sat) 18:13  菲菲
最喜欢的英语老师突然被调走了,记得前几天背书背得烦时还在抱怨她。

在校内上发了条状态,很多她以前的学生来回复。呜呜呜,我舍不得她。


伤口应经拆线了,再过两天就可以碰水。谢天谢地,我都快发霉了好吗!




[那个雨天下午的事,真的给了我、章J、囧很大的影响,只是本人不知道。]

好吧,有些东西我是学不会的。认清了之后还是要学会做回自己。

迷茫太久是很糟糕的、不是嘛?

[D她难以提供主动聊天业务。]


为什么我每个周六都在对着电脑对自己嘶吼[快去做作业]。杯具。
匣子 | CM:0 | TB:1| edit
2010/02/27(Sat) 15:12  蛋蛋君
哇 … les!

果然要女体的话临也是没什么胸的。 (・(ェ)・) (……)



静雄-女体临也-女体



RIN乱涂乱画君。


今天蛋蛋来了我家! (●′ω`●) 同行的还有蛋妈和蛋爸XD。

于是就出现了“外面四个人咕噜咕噜,里面两个人咕叽咕叽”的和乐融融的景象!( ̄▽ ̄)

其实都是来“探望”我的小伤口的囧。

蛋蛋妈妈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:你瘦了! 哇 … …………( ° ▽、° )
奧茲國 | CM:2 | TB:0| edit
2010/02/26(Fri) 16:24  手术
…… 整个过程中我捏着手机 ……

躺在手术台上就觉得自己任人宰割了呜呜。

虽然不痛,但能感觉到刀子在划拉、甚至穿线的声音 …有点恶心=。=

感觉身体完全不是自己的了。

不过总算是放下一件心事,免得闹心=。=


还有医生同学,你在嘱咐的时候那个“饭吃少点”是什么意思啊!(我摔!)

你看我胖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!(歇斯底里
匣子 | CM:6 | TB:0| edit
2010/02/26(Fri) 11:24  情侣头像!
我和我家亲爱的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这么说的:“临也,你相公呢 …?”(……)

多美的一句话呀!TVT

昨晚和亲爱的画了情侣头像!! 子静雄超级可爱啊!!XD

说来我家亲爱的原来是萌临帝的(貌似…?) …结果她臣服于P站数量可怕的静临美图之下 …囧。

临睡前接到亲爱的的短信:“四双眼镜可以连成一条直线!”

!!!!!!!!!!!!!!!!!!

爱·的·力·量!!

亲爱的我爱你!!=33333=

临也-DOMI静雄-HAT

为什么临也你 … 头发就算变成色也好拿把剪子也好 …………………你就是那么像某个蠢蛋呢?!

多蘿西 | CM:5 | TB:0| edi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